關閉廣告

三星除了新系列手機 Galaxy 而且,既然如此 Galaxy A24、A34 5G 或 A54 5克 它也適用於新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M. 其中之一是 Galaxy M54。現在她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其顯示器不會來自韓國巨頭的車間。

據網站介紹 電子 OLED 面板用於 Galaxy M54將由三星的兩個供應鏈合作夥伴中國華星光電和京東方供應。在 Galaxy M53 使用來自其子公司三星顯示器的三星 OLED 面板,第二家提到的中國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商之一。目前尚不清楚華星光電和京東方是否會向其供應面板 Galaxy M54獨有。

不管怎樣,他們擁有專業人士的原因 Galaxy 顯然,M54將為三星上述合作夥伴供應面板。這家韓國巨頭正試圖將手機的生產成本保持在盡可能低的水平,這在全球經濟正經歷動盪時期的今天尤其可取。

Galaxy 否則,M54應該配備Snapdragon 888晶片,解析度為64、12和5 MPx的三鏡頭,容量為6000 mAh的電池,顯示器尺寸為6,67英寸,刷新率為90 Hz 。它可能會在明年春天推出。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