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於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M32 5G 是個驚喜。三星已開始推出基於 One UI 5.0 的更新 Androidu 13 即使對於這款手機來說,也領先於許多其他高端和明顯更昂貴的中檔型號。

現實化 Androidu 13 配備 One UI 5.0 專業版 Galaxy M32 5G 附韌體版本 M326BDDU4CVK1 也帶來了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補丁,修復了近四打安全漏洞。它首先在印度發布,但逐漸開始傳播到其他市場。

有趣的是,該公司對 M 系列車型的更新速度相當快。到上一篇 Galaxy 該型號的 M52 5G 預計將於明年 XNUMX 月上市 Galaxy M32 5G 即使在二月。三星在調整其手機新聞方面可能做得很理想,這就是為什麼它不會讓用戶不必要地等待。但確實,我們更願意看到 S20 和 S21 FE 型號的更新,而不是舊的中檔設備。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