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乎所有主流旗艦更新後 Galaxy 薩 Galaxy 注意(我們還在等待S21和S22 FE),最新系列的可折疊設備,該系列的兩款手機 Galaxy 並且,一台耐用的設備 Galaxy XCover 以及最新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現在是三星的重點產品線 Galaxy M. 非常令人驚訝。 

所以現在公司帶來了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模型 Galaxy M52 5G,同樣主要在歐洲,然後在全球推出。韌體版本標記為 M526BRXXU1CVJ7 並與模型進行比較 Galaxy 而且它已經包含了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畢竟三星上週已經發布了這個補丁。

有趣的是,根據該公司自己發布的時間表,M系列手機將收到更新 Android 13 僅限明年一月。除了 Galaxy M52 5G有待討論io Galaxy M33 5G, Galaxy M53 5G, Galaxy M62, Galaxy M52 5G A Galaxy M12。另一方面,三星遙遙領先,這可能意味著所有「更新」工作都進展順利,因此沒有理由等待更新。

支援的三星手機 Androidu 13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