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的下一款頂級旗艦 Galaxy S23 Ultra 將是首款配備 200MP 相機的手機。幾週前,首個節目在廣播中播出 例子 下一代 Ultra 將拍攝哪些影像。現在還有另一個樣本證明她拍攝的照片具有無與倫比的細節。

一個新的 展示攝影技巧 Galaxy S23 Ultra 是由傳奇洩密者 Ice Universe 傳播的(就像上一篇文章一樣),因此它很可能是正品。顯示南瓜的圖像似乎已手動放大和裁剪以顯示其細節。細節水平確實令人嘆為觀止。雖然透過智慧型手機拍攝的比較影像 Galaxy S22超 Pixel 7 Pro 本身看起來相當不錯,在下一個 Ultra 拍攝的樣本照片旁邊幾乎顯得蒼白,並且沒有顯示出使這個南瓜獨一無二的那麼多缺陷。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S200 Ultra 的主 23MP 相機將輔以 12MP 超廣角鏡頭、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的 10MP 長焦鏡頭以及具有 XNUMX 倍變焦的 XNUMXMP 潛望式長焦鏡頭。其中一款長焦鏡頭有一定幾率會採用防手震技術 移位 感應器.否則,這款手機應該像基本型和「增強型」型號一樣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幾乎相同的設計和 方面 與 S22 Ultra 一樣,顯示器尺寸相同(即 6,8 吋),電池容量也不變(即 5000 mAh)。建議 Galaxy 據報道S23將提前推出 二月 明年。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