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發布z穩定版更新 Android用於 13 個即將離任的 One UI 5.0 上層建築。最新的獲獎者是今年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更新穩定版本 Androidu 13/One UI 5.0 專業版 Galaxy Z Fold4攜帶韌體版本 F936U1UEU1BVK3 並且是第一個在美國向 One UI 5.0 測試版計劃參與者提供的產品。它包括 XNUMX 月的安全補丁。在 Galaxy 韌體版本 BVK4 的更新來自 Flip3,也在美國發布,適用於運行 One UI 5.0 beta 軟體的裝置。它還包括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這兩個更新應該在未來幾天內推廣到其他國家。

更新為 Androidem 13/One UI 5.0 帶來了更好的使用者介面自訂選項、堆疊小工具、更大的通知圖示或新的 應用 模式和例程。所有三星原生應用程式也都得到了改進。

該更新將於 10 月底首次在該系列手機上發布 Galaxy S22 然後到行 Galaxy S21、S20 和 Note20 以及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3 5G、A33 5G 和 A73 5G。較舊的柔性手機或“廉價旗艦”今年應該會收到它 Galaxy S20 FE 和 S21 FE。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