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顯示器正在嘗試其尖端折疊顯示技術的各種形式和用例,但據說它對開發商業「滾動」手機不感興趣。在這方面,中國製造商可能是第一個突破這種外形尺寸的製造商。這對三星來說會是一個問題嗎?看起來不像。  

UBI Research 執行長兼高級分析師 Yi Choong-hoon,se 相信,折疊手機和滑蓋手機市場將會重疊。但另一方面,據說這使得滑蓋手機很難創造自己的市場。而也因為如此,三星似乎對滑蓋手機並不感興趣。這只是因為「拼圖」將成為「滑塊」的競爭,反之亦然。

三星能夠繼續專注於其靈活的外形而不是探索滑動設備的原因之一是,其久經考驗的設計似乎已經不那麼複雜,這意味著對消費者更加友好。人們實際上非常熟悉它類似於書本或“貝殼”的形狀。值得注意的是,LG 已經準備好了一款可折疊手機,名為 LG Rollable。然而,該公司在推出行動市場之前就退出了。如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三星肯定不會是第一個採用這種設計的公司。

中國製造商可能永遠無法趕上三星 

這位分析師進一步聲稱,儘管幾家中國 OEM 廠商試圖透過發布自己的可折疊手機來挑戰三星在新興可折疊手機市場的主導地位,但他們的努力可能是徒勞無功的。 「三星顯示器擁有無與倫比的競爭力,特別是在相關專利和製造技術領域。中國競爭對手想要與他直接競爭並不容易。” 然而,作為對抗三星主導地位的一種方式,他進一步認為,中國製造商最終可能會嘗試開發和發布帶有滑動顯示器的手機,而三星不會有型號,以便在生產中脫穎而出並吸引客戶。

當談到探索其他外形尺寸時,三星可能同樣不願意在筆記型電腦上使用滑動顯示技術。然而,它可能會將該技術用於平板電腦,因為「進入門檻似乎低於其他設備」。這最終可能意味著我們可能會在滑動智慧型手機之前看到三星的滑動平板電腦。畢竟,三星顯示器已經在英特爾創新主題演講 2022 大會上 證明了 專為平板電腦設計的 13 至 17 吋大滑動螢幕。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