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外面的天氣已經有點冷了,但在可預見的未來,很多地方都不會下雪,更不用說結冰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您不能至少在智慧型手機的顯示器上享受冬季樂趣。這個週末你可以玩哪些冬季運動主題遊戲?

尖端:如果您是狂熱的電子遊戲玩家,您絕對不應該錯過雜誌上的精彩內容 遊戲雜誌.

冬季運動狂熱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包含盡可能多的冬季運動的遊戲,您可以選擇《Winter Sports Mania》。在這裡您可以享受跳台滑雪、滑雪、速度滑冰、單板滑雪等眾多流行的冬季運動。在其中,你能贏得媒體的青睞嗎?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滑雪派對

這個遊戲的名字不言而喻——你會盡情享受滑雪的樂趣,同時也獲得很多樂趣。在超過兩打獨特的路線上,你可以嘗試和練習所有可能的技巧,並嘗試在這裡收集盡可能多的分數。準備好迎接急速下降、有趣的障礙和穿越雪地的無盡冒險之旅。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大山冒險

如果您喜歡速降滑雪而不是單板滑雪 - 即使只在智慧型手機螢幕上 - 您可以玩一款名為 Grand Mountain Adventure 的遊戲。完美的體驗等著您,您可以在開闊的景觀中平穩騎行,在迴轉賽道上騎行,或在岩石之間冒險騎行。這取決於您喜歡哪種地形以及如何享受騎行。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