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你可以喜歡它,也可以討厭它,但很明顯,它經常引領趨勢,甚至是負面趨勢。一旦他停止在 iPhone 的包裝中添加適配器,其他製造商也紛紛效仿,無論他們是將其歸咎於生態還是只是為了省錢。我們甚至找不到電話適配器 Galaxy S 系列或更新的 A 系列。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遺失適配器的替代品,FIXED PD Rapid Charge Mini 是理想的選擇。 

當然,從包裝中取出充電器的目的是,由於這一點,它可以更小,並且托盤上可以容納更多裝有給定產品的盒子,從而在運輸過程中節省大量二氧化碳- 這是生態部分,但航母甚至會在更短的公里內遇到它(飛過),因此可以節省運輸工具和燃料的磨損。此外,每個人都已經擁有一個充電器。是的,這很有可能,但對你來說這還不夠。想在臥室、廚房、客廳、辦公室等地方擁有一台。

捷克產品 

市場上有不少。你可以買蘋果的,三星的,速賣通的便宜但不可靠的,還有捷克品牌的。 2001 年,Havner 兄弟和他們的合作夥伴 Radek Douda 用他們車庫裡的手機配件創辦了一家企業。 RECALL s.r.o.(2015年成立的當前FIXED品牌的前身)的歷史就這樣開始書寫。

固定 PD 快速充電迷你,具有 USB-C 輸出和 PD 30W 支持 它的主要優點已經包含在它的標題中,儘管標題有點長。有PD技術,充電器真的很小,有USB-C輸出,還有30W充電支持,但這一切意味著什麼呢?

快速且小型的適配器 

首先,由於 USB Power Delivery 版本的快速充電和 Qualcomm Quick Charge 4.0+,充電所需的時間被降至最低。憑藉 30 W 的功率,它可以為您的手機、平板電腦甚至更小的筆記型電腦快速充電。當然,這取決於您的設備“下降”的程度。建議 Galaxy 標籤 S8a Galaxy S22 Ultra 和 Plus 可以做到 45W,基本型號,與 Z Fold4、Z Flip4、A53、A33、M53 等相同,然後是 25W。

由於 USB-A 正在讓位給縮小的趨勢,而且很快,根據歐盟法規,將有必要僅使用 USB-C,這裡有這個新標準,實際上,除了 Apple 之外,它已經是得到全世界的認可。就連三星手機包裝內的充電線,兩側都配備了USB-C。但如果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許多人想像中的東西,即充電速度,那麼每個人都會欣賞充電器的物理比例。 

確實是「迷你」。具體來說,其尺寸為 3 x 3 x 6,8 公分(帶插頭),因此它甚至可以安裝在難以觸及的插座中,例如家具後面。製造商也聲明有過熱和過壓保護功能。當充電器的價格設定為 599 捷克克朗時,您可以選擇黑白版本。因此,它是一種小巧、輕便、功能強大、安全、現代、捷克且價格實惠的解決方案。 

技術細節:

  • 輸入:交流100-240V,50/60赫茲,1A
  • 維斯塔普:USB-C 直流 5V/3A、9V/3A、12/2,5A、15V/2A、20V/1,5A 總計 30W 

您可以在此處購買具有 USB-C 輸出和 PD 30W 支援的 FIXED PD Rapid Charge Min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