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我們你 他們告知,三星為手錶發布的 Galaxy Watch4 更新導致某些使用者無法使用它們。此後不久,韓國巨頭釋放了她 他停下來了 並承諾很快就會送來一台新的、修好的。他現在已經這樣做了。然而,新的更新似乎只解決​​了部分人的問題。

有問題的更新帶有韌體版本R8xxXXU1GVI3,一些安裝了該更新的用戶在各國三星社區論壇上報告說,當他們 Galaxy Watch4 或 Watch4 Classic 關閉或電量耗盡,無法再次啟動。三星幾乎立即做出反應,停止發布此更新,現在開始發布一個有嚴重問題需要解決的新更新。三星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推出了它,並帶有以 GVI4 結尾的韌體版本。

 

新的變更日誌更新提高了系統穩定性和可靠性,並包含 11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然而,最重要的部分是“已應用與電源管理相關的穩定代碼”,這是對先前更新引起的問題的修復。

不幸的是,看起來新的更新並沒有完全解決每個人的問題,至少根據很快出現的投訴 紅迪網。一些用戶認為,這個問題可能與手錶的使用年限有關,去年 50 月左右生產的型號似乎比新型號受到更大的影響。其他人則建議將手錶送去維修或更換(當然,如果它仍在保固期內)。考慮到所有這些報告,看起來是 50/XNUMX。有些用戶受到了新更新的幫助,而有些則沒有。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