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於用戶 Galaxy A53 5G是一個巨大的驚喜。三星已經發布了這款手機的穩定更新 Androidu 13,附有一個 UI 5.0。原本這款手機應該在 XNUMX 月上市,但提前了一個月,這當然會受到這款中階手機的所有用戶的歡迎。  

穩定更新 Android 13元 Galaxy A53 5G自備韌體版本 A536BXXU4BVJG。當然,它也為智慧型手機帶來了 One UI 5.0 用戶介面,但新軟體仍然使用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補丁,而不是 XNUMX 月。當它首次在荷蘭經典中發佈時,該更新應該很快就會傳播到包括我們在內的所有歐洲國家。但它應該會在幾天內到達其他市場。

Galaxy A53 擁有精美的設計、優質的做工、出色的顯示器、足夠的性能、非常好的照片設定、具有許多客製化選項的調諧且快速的系統以及穩定的電池壽命。也許只有Exynos晶片的「強制」過熱會凍結,不僅是在遊戲過程中,而且在夜間拍照和拍攝影片以及充電緩慢時的結果也不完全令人信服。

但正如我們的評論所說,總體而言,它是一款出色的中階手機,具有您對此類智慧型手機的所有期望,甚至更多,即使它比其前身提供了一些改進(加上它失去了3,5 公釐插孔)。最值得注意的是更快的晶片(這是預期的)、更好的電池壽命和改進的設計。 10捷克克朗左右的價格,你就可以買到一支近乎完美的中產階級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