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全球流行的影片平台YouTube宣布其訂閱者數量已達50萬。她誇口說,現在這個數字在過去的一年裡已經增加到了 80 萬。

目前的 80 萬用戶包括全球 YouTube Music 和 Premium 訂閱者,以及「試用」訂閱者。 2020 年至 2021 年間增加了 20 萬,因此 30 年至 2021 年之間 2022 萬的躍升意義重大。 YouTube表示,這一里程碑的實現歸功於上述服務「將粉絲放在第一位」。

至於 YouTube Music,據說超過 100 億首官方曲目以及大量的現場表演和混音目錄為其成功做出了貢獻。至於 YouTube Premium,該平台在服務提供的優勢方面取得了成功,包括「讓粉絲更輕鬆地欣賞各種音樂格式:長音樂影片、短影片、直播、播客等」。該平台還表示,其合作夥伴在實現這一里程碑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特別提到了三星、軟銀(日本)、沃達豐(歐洲)和 LG U+(韓國)。她也提到了 Google One 等谷歌服務。

雖然 80 萬 YouTube Music 和 Premium 訂閱者無疑是一個不錯的數字,但主要競爭對手 Spotify 和 Apple 音樂就在前方。前者擁有 188 億付費用戶,後者擁有 88 萬付費用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