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三星正在開發這個日益流行的系列的幾款新型號 Galaxy A.其中之一是 Galaxy 距離上市又更近了一步的A54 5G已獲得中國3C認證。

三星將成為當前中階產品的“未來繼承者” Galaxy A53 5克 可能會在明年年底,特別是一月出現。 Galaxy A53 5G及其前身 Galaxy A52 5克 即,它們於 3 月(分別為 2022 年和 2021 年)獲得 XNUMXC 認證,韓國巨頭於 XNUMX 月向世界公佈了它們。不是沒有興趣不是嗎 Galaxy A54 5G 將是該系列中為數不多的型號之一 Galaxy 並銷往中國。

認證也顯示,中國版手機的型號為 SM-A5460,支援 25W 快充(以及 Galaxy A53 5G 及其前身)。根據現有的洩密訊息,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配備未宣布的Exynos 1380 5G 晶片組、50 MPx 主相機(與前代產品相比,這是一個降級;他們擁有64 MPx 感測器),並且有可能接近確定性,開箱即可直接供電 Android 13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5.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