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電話 像素7 他們的 Tensor G2 晶片才上市幾週,「幕後」已經浮出水面 informace 關於新一代Tensor。根據一份新報告,其下一代將基於三星即將推出的晶片組,並使用與 Tensor G2 相同的數據機。

根據通常消息靈通的網站 WinFuture 下一代 Pixel 將使用代號為 Zuma 的晶片。它應該是三星 Exynos 2300 晶片組的一個分支,據說它的官方名稱是 Tensor G3。關於 Exynos 2300,過去幾個月的一些軼事報告聲稱它將與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一起為這家韓國巨頭的下一款旗艦產品提供動力 Galaxy S23但據其他人透露,三星將希望將其用於「非旗艦」機型,該系列將獨家使用提到的下一款高通旗艦晶片。

此外,該報告聲稱所謂的 Tensor G3 將使用與 Tensor G2 相同的數據機。回想一下,這個數據機是 Exynos 5300 5G。另據報導,該晶片將採用 3nm 製程製造(Tensor G2 是基於 5nm 製程打造)。

最後,該報告還提到了兩款設備,代號為 Shiba 和 Husky,它們似乎容納了下一代 Pixel。據報道,第一個提到的裝置的顯示器解析度為 2268 x 1080 像素,而第二個裝置的顯示器解析度為 2822 x 1344 像素。據報道,兩者都有 12 GB 的運行記憶體。考慮到它們的推出顯然還有很長的時間,因此應該對上述規格持保留態度。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