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如何 Android 13 與 One UI 5.0 上層建築開始推廣到更多設備 Galaxy,三星正在同時添加支持 Androidu 13 到它的許多應用程序,例如 Good Lock。最新的一個是錄音機。

錄音機現在支援引入的最佳功能之一 Android12. 如果你 Androidu 13 您可以為使用者介面選擇自己的調色板,當您應用桌布時,該調色板也會在 Recorder 中使用。

三星還在新版本的應用程式中新增了關閉「最近搜尋」的選項。以前,如果您在記錄器中搜尋某些內容,搜尋結果會儲存為您下次按下搜尋按鈕時的建議,但現在您可以確保應用程式不會儲存任何關鍵字。韓國巨頭推出這項選項顯然是為了加大對用戶隱私的保護。

隨著三星發布更新 Androidem 13/One UI 5.0 在另一台裝置上(最近 更新 獲得軍階 Galaxy S21、S20和Note20),最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獲得官方支持 Android來自他的工作室的另外 13 個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