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通知您,新韌體 更新 適用於一系列手錶 Galaxy Watch4 導致某些使用者無法操作。沒多久三星就發布了韌體版本更新 R8xxXXU1GVI3 他停下來了同時,他已經開始進行新的更新。

我看的問題 Galaxy Watch4“ Galaxy Watch4 Classic 阻止它們在關閉後打開並沒有影響到所有人,但它影響了足夠多的人,以至於三星停止在各個市場發布有問題的更新。同時,這家韓國巨頭的各個分店表示,很快就會推出帶有修復程序的新更新。

我們只能希望三星很快就會發布新的更新,因為這不是一個可以輕易繞過的問題,需要受影響的用戶監控手錶的電池狀態,這可能相當困難,因為 Galaxy Watch4 的耐用性不如三星舊款 Tizen 手錶 Wear OS 3. 不管怎樣,公司反應這麼快是件好事,因為及時回應嚴重的客戶問題在科技世界裡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