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三星預告將與時尚品牌 Maison Margiela 合作,現在又推出了 Galaxy 來自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限量版的靈活翻蓋擁有獨特的設計和配套配件。

三星表示,其全新「極限」第四款 Flip 的設計理念「完美地結合了 Maison Margiela 的品牌設計理念,即植根於對傳統的蔑視和拒絕」。這款手機的每個方面都經過精心設計,以符合世界知名時尚品牌的原創性和價值觀。手機採用霧面白色,搭配銀白色金屬邊框。有幾個灰色和半透明線條的元素標記了其內部電路。

這家韓國巨頭為這款手機提供了兩種獨特的保護殼:皮殼和戒指殼。前者體現了 Maison Margiela 標誌性的 bianchetto 技術,其特點是白色帆布的美麗和象徵匿名的「四針」符號。錶殼具有獨特的塗漆紋理,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另一種則使用品牌的標誌性數字編碼作為戒指。

Galaxy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將於 1 月 XNUMX 日起在韓國、香港和法國發售。其售價是多少,以及未來是否會進入其他市場,三星目前都沒有透露。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