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系列腕錶 Galaxy Watch4 具有許多出色的功能,電池續航時間仍然較長,但與其他產品一樣,它們很容易出現錯誤和問題。有些人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之一是他們 Galaxy Watch4 打不開。在這種情況下你該怎麼做? 

您的三星智慧手錶無法正常開機的原因有很多,但您應該嘗試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手錶放在充電器上幾個小時。完全放電的電池有時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活力,因此最好讓手錶充電幾個小時,最好使用手錶包裝中附帶的充電器。我們建議您在採取任何激烈行動之前先嘗試過夜。

三星GVI3更新可能是罪魁禍首 

如果你的 Galaxy Watch即使充電幾個小時後,4 也無法開機,它們可能是更新錯誤的受害者。最新的設備更新之一 Galaxy Watch4.對於某些使用者來說,設備「變磚」了。安裝以 GVI3 韌體版本結尾的更新並且手錶電量耗盡並關閉後,會出現此問題。因此,當發生這種情況時,它們將無法再打開。如果手錶無限期地保持開啟狀態,問題就不會出現,但即使是簡單的重新啟動也會解決它。

三星沒有提供具體原因的解釋,但這似乎是一個相當大的問題。好消息是該公司正在採取措施解決這個問題。對於尚未更新的用戶,更新已下載。這意味著它將不再自動或按需安裝在您的裝置上,除非它已經這樣做了。此外,三星正在開發新的軟體更新來解決該問題。

聯繫客戶支援 

如果你的 Galaxy Watch 由於更新而無法啟動,三星建議聯絡客戶支援尋求協助。畢竟,該公司就這個問題提供了以下聲明:  

「我們知道該系列的型號數量有限 Galaxy Watch最近的軟體更新 (VI4) 後,3 無法開機。我們已停止更新,並將很快發布新軟體。 

致符合手錶需求的消費者 Galaxy Watch4 可能遇到過這個問題,我們建議他們訪問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或撥打 1-800-Samsung。” 

您可以找到三星捷克支援的官方網站 這裡,您可以在線上或透過電話聯繫該公司。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將如何處理無法使用的手錶,但可以直接提供逐件交換服務。另外,由於這只是一年的型號,如果您不是為公司購買的,它仍然在保固期內。最糟糕的情況是,如果軟體以某種方式進入手錶內部,您將不得不等待服務進行診斷並刷新軟體。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