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lza提前開始了黑色星期五,大量產品打折,當然還有手機及其配件。在這裡你還可以找到三星的產品,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因此,我們為您帶來最有趣的 Alza 黑色星期五折扣概覽。

Samsung Galaxy 來自 Flip3 5G 128GB

未來外觀 Galaxy Z Flip3 5G 擁有豐富的配色,您可以用它來表達您的風格並提升您的日常造型。無論您是一周工作還是與朋友閒逛,三星手機的優雅設計 Galaxy Z Flip3 5G 將與您完美搭配。享受滾動、遊戲和視頻的無盡流暢性。 6,7 吋 Infinity Flex 顯示器擁有 120 Hz 的更新率,還能自動適應正在觀看的內容。專門開發的 Dynamic AMOLED 2X 技術將呈現出鮮明明亮的色彩。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在各方面都能提供出色的影像。 Galaxy Z Flip 現有所有顏色版本,特價為 18 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以折扣價從 Flip3 購買

Samsung Galaxy 標籤 S8 Ultra 14.6 5G

體驗三星平板電腦的一流優雅與頂級性能 Galaxy Tab S8 Ultra 5G。極簡的背面以高品質的攝影模組為主,纖薄的外型將確保您的雙手在觀看和玩耍時長時間保持舒適。此外,流暢的 120Hz 螢幕、閃電般快速的 5G 連接以及附帶的 S Pen 的輕鬆控制也會讓您著迷。日夜尋找靈感。高級手寫筆甚至感覺就像一支真正的筆,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三星筆記應用程式中舒適地記下筆記或詳細地勾勒出您的想法。促銷價定為26捷克克朗,屆時還可使用返現,達到899捷克克朗的價格。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Ultra 14.6 5G

三星 USB Type-C 隨身碟 256 GB

三星 MUF-256DA/APC 記憶卡用於儲存您的檔案。此閃存驅動器將可靠的性能與連接多個設備的靈活性結合在一起。符合人體工學形狀的記憶卡適用於無所不在的 USB Type-C 連接埠。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高效能、高可靠性的記憶卡,三星 MUF-256DA/AP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此隨身碟只需 4 秒即可傳輸 11GB 文件,讀取速度高達 400MB/s USB 3.1,並相容於 USB 3.0/2.0。售價為839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此處購買三星 USB Type-C 隨身碟 256 GB

三星矽膠背蓋 Galaxy A52 / A52 5G / A52s

使用直接來自三星維修中心的保護套保護您的手機免受損壞。這是後蓋,由於其加工工藝,保證了非常高的耐用性。此材質觸感舒適,握在手中不會打滑。矽膠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輕薄、實用性以及抗振動和合理的衝擊力。不用說,有了這款手機保護套,就可以保留舒適使用手機所需的電源連接器和按鈕。手機殼比較硬,戴起來可能會比較困難,但會牢牢地固定住。售價299捷克克朗。

三星矽膠背蓋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2 / A52 5G / A52s

三星矽膠背蓋 Galaxy S21 +

三星手機殼 Galaxy S21+確保您的手機即使跌落也不會損壞。其無可爭議的優點是相容於無線充電,無線充電正逐漸取代手機的傳統充電方式。手機殼具有彈性,因此非常容易戴上。目前封面的價格僅為 99 捷克克朗。

三星矽膠背蓋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