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透過為模型添加 S Pen 插槽 Galaxy S22 Ultra 並引入 S Pen 支持 Galaxy 憑藉 Fold3 和 4,三星為該系列的棺材敲下了最後一根釘子 Galaxy 筆記。楷模 Galaxy 註 20a Galaxy Note 20 Ultra 是它的最後代表,直到三星增加 S Pen 插槽為止 Galaxy 從 Fold 開始,Ultra 型號將成為原始 Note 用戶的唯一真正選擇。這並不好。 

當三星取消Note系列時,許多人可能會感嘆。然而,隨著 Galaxy 另一方面,S22 Ultra 為他們提供了這些手機所提供的一切,但也提供了最好的設備的附加價值。基本上只是一部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2 Ultra 結合了 Note 系列和該公司在 S 系列中提供的最佳產品,但仍有一個問題。

S Pen並不適合所有人 

今年年初該車型推出時 Galaxy S22 Ultra,S Pen插槽的增加帶來了一定的附帶「損害」:三星不得不放棄幾乎完美的尺寸 Galaxy S21 Ultra 適合其後繼產品。粉絲 Galaxy 它當然沒有破壞Note,但我們其他人只是不太喜歡這種設計變化。

現在,差不多 9 個月過去了,該設備仍然太寬,使用起來很不舒服(當然,對於誰來說)。高階頂級機型簡單地讓位給技術組合,並接管了Note系列的設計和基本元素。但同樣,如果你看不到使用 S Pen 的好處,那麼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缺點,而 S21 Ultra 卻沒有,儘管它也支援手寫筆。它只是作為可選配件。

解決方案介於兩者之間 Galaxy S22超和 Galaxy Z折4 

這是一個問題,尤其是如果您有幸使用三星智慧型手機的話 Galaxy 從 Fold4 開始 Galaxy S22超。是的,外接顯示器 Galaxy Z Fold 對於某些人來說太窄,但您可以用它完成基本工作。然而,它的優勢在於,它使這款手機比三星銷售的其他任何手機都要窄得多,而且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儘管該設備明顯更厚,但它可以更輕鬆地單手使用。與寬度相比,它的厚度實際上不太合適。

不幸的是,考慮到三星決定了該型號 Galaxy S Ultra 是新的 Galaxy 請注意,其繁瑣的設計可能不會消失(我們也在 電流洩漏),以及誰想要三星最好的手機(特別是在攝影方面,我們批評了這一點) 這裡),幾乎沒有其他選擇。但這裡有一點矛盾,我測試後才意識到 Galaxy 來自折疊4。 

三星不應該把Note和S系列機型結合在一起。在我看來,它應該有 Galaxy S22 Ultra 保持原樣 Galaxy S21 Ultra,也是因為它與該系列中的其他兩款型號相似。但這正是因為這裡有Fold,三星應該試圖將所有Note用戶和粉絲重定向到它,而不是S系列的頂級機型,也許正是因為缺少插槽,它才沒有這樣做。

我們知道你 Galaxy S23 Ultra 不會改變任何東西,但我們希望如此 Galaxy Fold5 已經有一個整合插槽(我們寫過 這裡),這增加了這樣的想法: Galaxy S24 Ultra可能會再次發生變化,屆時它將更像是一款S系列手機,而不是一款已停產的Note系列手機,兩年後沒有狗會對其吠叫,也沒有人會記得它,更不用說以任何方式提及它了。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