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目前三星已經發布了 Android 13 及其 One UI 5.0 上層結構,打造了一系列出色的手機。儘管更新正在逐步推出,但您可能已經可以使用它了。如何安裝 Android 13 三星 Galaxy 即使您拒絕通知,手機和平板電腦也不難。 

該公司顯著擴大了手機型號組合 Galaxy,他們已經擁有了 Android 13,提供 One UI 5.0。更新首先針對三星系列推出 Galaxy S22 於 XNUMX 月底推出,目前正在擴展到該系列的其他設備 Galaxy S21、S20 和註 20。具體來說,這些是: 

  • Galaxy S22、S22+、S22 極致 
  • Galaxy S21、S21+、S21 極致 
  • Galaxy Note 20、Note 20 Ultra 

Galaxy S21 FE 和 S20 FE 仍在等待名單上,但可以假設它們將與該公司今年的可折疊手機一起跟進。然後至少還有今年王牌的擁有者,他們也應該作為第一批獲得更新的人之一。

雅克·南斯塔洛瓦特 Android三星手機為 13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軟體更新 
  • 選擇 下載並安裝 
  • 如果有新的更新可用,安裝過程將開始。  
  • 設定為將來自動下載更新 透過 Wi-Fi 自動下載 一個兒子。 

主要係統更新每年都會發布,並提供新的特性和功能。請注意,更新的版本和類型取決於您的裝置型號。當然,一些較舊的設備無法支援最新的更新。如果您只想安裝每月安全性更新,本指南也適用。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