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開始推出更新 Androidu 13 及其 One UI 5.0 上層建築。手機用戶正在等待 Galaxy S21、S20、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該更新正在歐洲範圍內逐步推出,並將擴展到歐洲以外地區。如果您在裝置上仍未看到更新,請稍等片刻。 

德國和瑞士提供更新carsku,但其他市場當然也會跟進。系列的情況下 Galaxy S21是關於型號的 Galaxy S21, Galaxy S21+一個 Galaxy S21 Ultra 當你 Galaxy S21 FE還得再等一段時間(我們的編輯模型還沒顯示更新)。一項 UI 5.0 更新 Galaxy 支援20G的S20和S4+攜帶韌體版本 G98xFXXUFGVJE。使用者 Galaxy 歐洲的S20 Ultras可以透過韌體版本識別更新 G988BXXUFGVJE。該版本還包括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穩定更新 Android 13(和 One UI 5.0) Galaxy 註 20 5G a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附韌體版本 N98xBXXU5GVJE 並且還帶來了 2022 年 4 月的安全補丁,修復了許多安全錯誤。適用於XNUMXG版本 Galaxy 註 20a Galaxy Note 20 Ultra 已經到貨 Android 13 韌體版本 N980FXXU5GVJE。新的更新將該系列帶到了最新的設備上 Galaxy 三星煥然一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更高的效能、更輕鬆的控制以及數十項新功能。您已經有可用的更新嗎?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