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似乎搞砸了手錶新韌體更新的發布 Galaxy Watch4“ Watch4 經典。根據來自不同國家的一些投訴,更新使它們完全無法運作。

更具體地說,受影響的用戶報告說,在 Galaxy Watch4 或 Watch4 Classic應用了攜帶韌體版本的更新 R8xxXXU1GVI3 然後把手錶關掉,它就再也沒有啟動過。鑑於這種類型的行為,這似乎是一個無法透過其他韌體更新來解決的問題 - 除非用戶可以讓手錶保持開機狀態直到更新發布。然而有一次 Galaxy Watch4.運行在提到的韌體上關閉,看起來就永遠結束了。

目前尚不清楚這種情況是否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Galaxy Watch4 一旦收到標記為 GVI3 的更新。韓國和其他幾個國家的三星社區論壇以及社交網絡 書籤交易 然而,目前充滿了投訴,證實相當多的用戶已受到此問題的影響。

如果你獨自一人 Galaxy Watch4“ Watch4 Classic也遇到此問題,建議您聯絡三星客戶支援。應該可以交換它們。當然,如果您尚未在其中安裝上述更新,請不要這樣做。這家韓國巨頭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希望他們在未來幾天能這樣做。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