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美國公司花了數年時間將 iPhone 和 iPad 裝置上的功能帶到 iPhone 和 iPad 上 Android他們可以長期使用。粉絲對此的反應通常是這樣說 Apple 他推遲這些升級只是因為他希望它們絕對完美。關於折疊裝置的問題也​​是如此。 

在行動產業,我們有兩個主要競爭對手—三星和 Apple。前者目前正試圖讓可折疊設備成為一種趨勢。這就是為什麼他巧妙地吸引蘋果客戶,告訴他們不要再等了。 Apple 他們實際上跳上了拼圖遊戲的潮流並轉向它(請參閱下面的廣告)。

廣告實際上可以對某些人產生預期的效果,因為 Galaxy 由於其外形,Z Flip 無疑吸引了相當多的受眾。但有些人可能會不滿三星自鳴得意的態度,三星聲稱生產和銷售的可折疊設備比其他任何公司都多,儘管它幾乎沒有競爭對手,儘管它毫無疑問充分了解折疊設備可能只有在折疊設備上市後才會真正起飛。與細分市場本身對話 Apple.

品牌力 Apple 是無可爭議的 

其實很簡單:由於美國品牌的影響力和力量,開發者和製造商(例如手機配件製造商)根本無法忽視它。例如,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也總是嘗試盡快為他們的遊戲添加新的系統功能,以便用戶始終擁有最佳的體驗。然而,比軟體更重要的是公司的硬體 Apple.

與開場白相比 Apple 直到很久之後 Android你接受某些元素,但也有硬幣的另一面,另一方面,它極具創新性,透過某些步驟,它確實是第一位的,即使它可能從一開始就沒有被積極對待。只是 Apple 然而,它有能力引入它們,其他公司隨後也會採用它們。我們正在討論取消 3,5 毫米插孔連接器,以及手機包裝中沒有充電器。 

回到軟體方面,您能告訴我,除了 Flex 模式及其相關選項之外,三星可折疊手機還有哪些革命性功能嗎?當然,至少使用 Fold,你可以獲得更大的螢幕,並且支援 S Pen,使用 Flip,它的機身更小,但是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是否利用了更大的可折疊顯示器?

等待太久 

從我們目前看到的情況來看,只有三星和谷歌在嘗試,開發者對此表示不滿。但一旦「可折疊 iPhone”,情況將會改變。開發人員會想要自訂他們的應用程式以適應這個“iFold”或其他什麼 Apple 決定命名他們的設備,他們工作得更好,只有這樣這些功能才會開始轉移到相同應用程式的專業版本 Android。僅靠三星根本無法推動開發人員和其他製造商接受可折疊手機的概念。矛盾的是,他本人也需要蘋果的幫助。

與許多其他細分市場一樣,它只 Apple 如此廣泛的影響力和受歡迎程度,使得該公司尚未推出的可折疊設備對客戶來說比三星或其他設備製造商目前的產品更感興趣 Android。身為科技愛好者,我們當然希望三星能取得成功,但另一方面,我們也祈禱蘋果不會過度延後可折疊手機的推出。這也會對我們有幫助。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靈活的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