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在周末玩一場精彩的遊戲來放鬆一下,但沒有心情制定策略或參加驚心動魄的戰鬥?嘗試一些放鬆遊戲的技巧 Android 來自我們今天的文章。

奧拓的奧德賽

也許所有休閒遊戲都不應該包括《阿爾託的奧德賽》,它是屢獲殊榮的遊戲《阿爾託的冒險》的免費續集。在這款真正迷人的遊戲中,您將與 Alt 和他的朋友們一起踏上穿越充滿沙丘、峽谷和神秘角落的沙漠之旅,這裡的一切都不相同。愉快的遊戲玩法和冒險故事伴隨著平靜、輕鬆的配樂,您一定會像整個遊戲一樣立即愛上它。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我愛色相

創意遊戲「我愛色調」將特別受到蠟筆及其色調愛好者的喜愛。您在這裡的任務是熟練地將彩色瓷磚馬賽克組裝成顏色色調完美匹配的形狀和圖形。沒有讓你的大腦超載的危險,你在玩的時候會得到完美的放鬆,此外,玩對你來說也將是一種視覺體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我的綠洲

我的綠洲是一款視覺效果令人驚嘆的輕鬆遊戲,在其中你基本上什麼都不做,只是升級和美化你周圍的綠洲。遊戲包括許多愉快、緩慢的活動,將幫助您從日常憂慮中放鬆下來,愉快的聲音和舒緩的配樂將極大地幫助您放鬆。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amorost

您想進行一場有趣的冒險,發揮您的邏輯思維,同時支持捷克開發者嗎?試試現在標誌性的 Samorost,您的任務是幫助太空精靈拯救他的家鄉小行星。 Amanita Design 工作室製作的遊戲具有古怪的圖形、富有同情心的故事和美妙的音樂伴奏。如果你已經完成了《Samorost》,你可以嘗試這些標題 植物精靈, Chuchel 尼波 機械迷城.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