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三星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氣候永續發展,並正在努力調整其商業模式以適應這一目標。他甚至在享有聲望的比賽中排名第六(滿分 6 名) 排行 顧問公司 BCG 今年的業績。這家韓國巨頭也致力於收集手機垃圾,目前已在全球 34 個國家安裝了名為 Eco Box 的收集箱,包括美國、巴西和西班牙。

未來,三星希望在其產品銷售的全球所有 180 個國家安裝 Eco Box。具體來說,它希望在2030年實現這一目標。客戶可以使用Eco Box透過服務中心方便地處理手機,從而參與應對氣候變遷的鬥爭。

正如三星官方部落格指出的那樣,其位於德國和英國等國家的服務中心提供“綠色送貨”,使用自行車和電動車將維修後的產品運送到客戶指定的地點。這家韓國巨頭還在 36 個國家提供一站式電視維修服務,透過在維修過程中保留盡可能多的可用零件來減少電子垃圾。

今年,三星還推出了“無紙化系統”,以減少紙張消耗,並在服務中心使用電子列印文檔,並為運往世界各地的服務材料使用環保包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