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新型便攜式音箱 拆除霓虹燈 來自 Niceboy 品牌的產品帶來了穩定的 15 W 功率、透過藍牙 5.0 可靠的音訊傳輸和行動電源功能。所有這一切都集中在一個具有未來主義設計和一系列燈光模式的機身中,這將增強任何派對的氣氛。

適合任何天氣的音樂和燈光效果

Niceboy RAZE Neon 便攜式揚聲器擁有 15W 功率、清晰的聲音和渾厚的低音 - 由 66 毫米驅動器提供支援。揚聲器的前面板將提供具有 9 種顏色模式的 LED 燈光顯示。 Niceboy RAZE Neon 防塵防水,因此可以承受泳池噴霧和陰雨天氣。憑藉所有這些以及真正的無線功能,它可以以合理的價格連接到另一個揚聲器,它是任何聚會的理想伴侶。

廣泛的播放選項和長續航時間

RAZE Neon 便攜式揚聲器不僅可以透過藍牙 5.0 版從手機或電腦播放音樂,還可以透過 3,5 毫米插孔的音訊線、USB 驅動器或 microSD 卡播放音樂。一次充電可播放長達 12 小時。它也可用作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便攜式行動電源。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可以用它撥打免持電話。

主要特點總結:

  • 手提式無線音箱
  • LED面板有9種光效
  • 藍牙5.0
  • 15 W 功率,震撼音質
  • 機身防水,IPX6防護等級
  • 電池續航力長達 12 小時
  • 行動電源功能
  • 可從 microSD 卡、USB 磁碟以及透過 3,5 公釐插孔連接進行播放
  • 用於免持通話的麥克風

您可以在這裡以 1199 捷克克朗的價格購買 Niceboy RAZE Neon 揚聲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