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時候,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會盡可能地儲蓄。長期以來,世界各地一直流傳著「善意」的建議:如果我們停止購買杯裝咖啡、停止吃酪梨並取消觀看Netflix,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可以成為百萬富翁。但事實是,如果你需要節省開支,即使是暫時的,取消 Netflix 可能是相對可以承受的犧牲。因此,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取消 Netflix,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如何在網路上取消 Netflix

取消 Netflix 的一種方法是在電腦或手機上的網路瀏覽器介面中取消您的帳戶 - 或取消訂閱。此外,這條路徑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通用的,無論他們的裝置上使用什麼作業系統。如何取消Netflix?

  • 首先,在網頁瀏覽器介面中啟動 Netflix。如果您尚未登入您的帳戶,請登入。
  • 點擊右上角的個人資料圖標,然後點擊“帳戶”。
  • 現在,該過程將根據您是要取消還是只是更改訂閱而有所不同。
  • 如果您只想更改資費,請點擊「您的訂閱」部分中的「更改訂閱」。
  • 最後,您所要做的就是選擇所需的費率並確認。
  • 如果您想完全取消 Netflix,請點擊「會員資格和計費」部分中稍高一點的取消會員資格,而不是更改訂閱。最後,點擊“完全取消”。

如何取消串流媒體服務和社群網路會員資格的訂閱

作為調查的一部分,您可能想要取消訂閱多個串流媒體服務(無論是電影還是音樂)。另一方面,有些人開始進行數位戒毒,例如,他們搜尋如何取消 Netflix、如何取消 Instagram,或想要取消 Twitter。對於個別服務和社群網路來說,刪除帳號的方式當然是不同的。搜尋個別說明可能會很漫長且困難,但您可以在一個頁面上找到取消幾乎所有可用服務和社交網路的說明。

這是一個名為 殺手,您只需在主頁的搜尋欄位中輸入您想要取消帳戶的服務或社交網路的名稱,然後按 Enter 鍵,然後按照顯示器上的說明操作即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