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可以的話,三星總是嘲笑蘋果。畢竟,這是它最大的競爭,它需要從中吸引客戶。該公司行銷部門剛剛發布了另一則廣告,公開要求 iPhone 用戶不要再等待。 

他們不需要等待什麼?當然,當 Apple 授予他們榮譽並為他們帶來了第一個靈活的設備。最新的廣告名為“On the Fence”,即使沒有提到蘋果,兩位“等待”的演員手裡都拿著iPhone。 「On the Fence」這個詞也意味著某種猶豫不決,三星在這裡按字面意思理解。這則三十秒的廣告顯示了一名聲稱是該公司的客戶 Apple騎牆者正準備換用三星,卻被其他幾名iPhone用戶攔住,稱不准他們騎牆。

然而,逃亡者指出,這些電話 Galaxy 已經組裝完畢並擁有出色的相機,因此沒有理由等到它們組裝完成 Apple 會趕上換句話說,三星在這裡表示,如果iPhone用戶想要體驗一些新的、史詩般的、令人興奮的東西,他們不必等待 Apple 會聽到產品 Galaxy 因為他們已經可以提供給他們了。

這是一個相當聰明的廣告,帶有明顯的喜劇色彩。不可否認,三星確實引領了可折疊手機市場,而且也可以肯定地說,對於想要嘗試可折疊手機的蘋果客戶來說,三星是唯一合理的選擇。另一方面,相機的說法可能有點值得懷疑。 Galaxy 雖然S22 Ultra擁有108MPx主相機和10倍長焦鏡頭,但在專業測試中,它在畫質方面遠遠落後於iPhone 14 Pro,甚至去年的iPhone 13 Pro。

蘋果在柔性設備方面的發展方向在很大程度上仍不清楚。實際上並不能保證我們會真正看到它們,儘管有消息直接來自三星,它應該 Apple 預計在 2024 年推出首款靈活設備。但它應該是靈活的 iPad 或 MacBook,而不是 iPhone。這家韓國製造商至少還有一年時間在這方面公開挑戰蘋果,而且必須說這是理所當然的。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