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lay 商店背後的團隊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宣布了一些新選項,這些選項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用戶體驗。其中一些更改將為某些應用程式提供更多的可見性和推廣,而其他應用程式將被阻止出現在推薦中,您甚至可能會看到某些應用程式的描述專門為您而更改。

為了給用戶更好的體驗並鼓勵他們嘗試使用更高品質的應用程序,谷歌將開始過濾應用程式推薦,以限制那些經常崩潰或凍結的應用程式。超過 1,09% 失敗率或 0,47% ANR(「應用程式未回應」錯誤五秒)閾值的應用程式將不再出現在建議的應用程式清單中,或者可能包含有關它們可能存在品質問題的警告。

谷歌也正在開發一項新功能,向用戶重新推出過去可能無法使用的應用程式。 Google Play 將這些流失的用戶商店列表稱為“流失用戶商店列表”,並允許開發人員創建替代應用程式列表,這些列表將顯示給之前嘗試過某個應用程式然後又卸載了該應用程式的用戶。理想情況下,這可以創造一個機會,讓人們對應用程式的用途設定不同的期望。當然,這也可能意味著應用程式記錄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檢視之間可能會發生顯著變化。

此外,這家軟體巨頭還描述了幾項創新,以幫助保護開發人員免受駭客攻擊和不誠實評論的侵害。首先是 Play Integrity 介面的一組新功能,可協助偵測有風險的網路流量並偵錯裝置上的介面。第二個是一個新興計劃,其目的是與開發人員更密切地合作,打擊不真實的評論,這些評論的目的只是為了攻擊開發人員或將應用程式擠出競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