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 8 月 Google 發布 Pixel 手機以來 Android 13.系統最新版本的更新正在緩慢而穩定地向其他人推出 android舊手機。現在看來,索尼旗艦產品將是下一個。

索尼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即將推出更新 Androidem 13 代表 Xperia 1 IV 和 5 IV 手機,即它們今年的「旗艦」。然而,該公司甚至沒有表明何時開始發布更新。無論如何,該公告表明應該不久之後就會發生。

如果您是上述智慧型手機的擁有者,預計會有類似的功能 Androidem 13 收到了 Pixels,但具有日本巨頭的設計「味道」。此外,他還可以為系統添加一些自訂功能。預計這兩款手機都將具備更改單一應用程式的語言首選項或重新設計的媒體播放器的功能。

至於三星,已經開始了 Android 13(帶上層建築 一個UI 5.0)到第一台設備(特別是當前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2) 發出過去式 星期。到今年年底,他應該「登陸」行列,等等 Galaxy S21、S20和Note20,去年和今年的謎題或當前的中端熱門產品 Galaxy A33 5克 a Galaxy A53 5克 (看更多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