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是無可爭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之王。他的 Galaxy 來自翻轉a Galaxy Z Fold是全球最成功的可折疊手機,三星行動部門預計到2025年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市場將成長80%,儘管目前整體呈下降趨勢。 Z Fold 系列有望最終獲得令人垂涎的 S Pen 插槽,這將使該設備更加通用。 

關於您的前景 知情的 三星在與其零件供應商舉行會議時。除此之外,該公司還補充說,預計最終將在 Apple,並且他們將在 2024 年推出第一個靈活的解決方案。不過,這可能首先適用於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據三星稱,至少在韓國國內市場,20歲到30歲之間的年輕用戶正在從iPhone轉向該公司的可折疊設備,據稱現在這一數字比推出可折疊設備之前增加了4倍。

三星認為可折疊手機需要更薄、更輕且彎曲程度不那麼明顯 

三星也相信,90% 嘗試靈活設備的用戶會在未來的設備中堅持使用這種外形尺寸。但確實有消息稱,拼圖市場僅佔智慧型手機市場總量的 1%。然而,這些客戶表現出很高的滿意度,因此該行業預計將顯著成長。

該公司還指出了一些需要重新設計的事情,以使可折疊手機更受歡迎。特別是,折疊式手機的尺寸和重量需要減小,這也必須更加耐用,並且螢幕的彎曲需要減少。這裡可能沒有必要爭論,因為三星拼圖的根本問題正是內部顯示器上的凹槽、其覆蓋膜以及設備的兩半彼此難看的擠壓,當它們之間存在明顯的間隙時。

U Galaxy Fold還應該有一個S-Pen插槽,因為根據調查,許多該設備的用戶都需要這個功能,他們現在必須將S Pen放在一個特殊的保護套中攜帶,這使得該設備變得更大並使其難看的。我們也知道這是可能的 Galaxy S22超。該公司還希望在其未來的可折疊手機中添加改進的攝像頭,這是非常合乎邏輯的。然而,顯然三星已經想要在模型中使用它 Galaxy 從 Fold4 開始,添加了當前 Ultra 的攝像頭,但由於重量問題,他最終放棄了這一做法。

拼圖遊戲的未來似乎是光明的,我們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從我們的測試來看 Galaxy 從 Fold4 和 Z Flip4 可以明顯看出,這些設備都有潛力,沒有必要害怕它們。如果三星能夠消除他們的一些小毛病,由於競爭較小且受歡迎,它確實會受到打擊。如果另外還會有 Apple 為了進一步推遲其柔性手機的推出,三星將輕鬆地遠遠甩開它。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