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約四個星期前,三星有點意外地發布了該產品的測試版 Androidu 13 個傳出 One UI 5.0 電話分機 Galaxy A52。一週後,他獲得了第二個測試版。現在看來,這家韓國巨頭可能很快就會發布更新 Androidem 13 到另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2s 5G.

正如網站所述 SamMobile, 三星開啟 Galaxy A52s 5G正在內部測試One UI 5.0的穩定版本。據他透露,測試韌體版本為A528BXXU1CVJ1,據說是專門在印度測試的(測試版為 Galaxy A52)。

三星專業版 Galaxy A52s 5G不一樣 Galaxy A52尚未開啟One UI 5.0測試版程序,因此可以為其發布直銳版本。根據其針對德國、韓國和馬來西亞市場的更新計劃,它將在今年稍後獲得。

回想一下,三星先前已針對該系列開放了 One UI 5.0 測試計劃 Galaxy S21、S20 和 Note20,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lip/Z Flip 5G、Z Flip3、Z Flip4、Z Fold2、Z Fold3 和 Z Fold4 以及上述產品 Galaxy A52。建議 Galaxy S21、去年和今年的「彎曲者」以及手機 Galaxy S21FE a Galaxy A53 5克 他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獲得穩定版本。補充一下,上周初,三星發布了該系列的穩定版本 Galaxy S22.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