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個二月真是忙碌。三星向我們展示了三款新手機和三款新平板電腦,帶有 Ultra 名稱的設備在這兩個型號系列中明顯脫穎而出。我們現在已經收到了我 Galaxy Tab S8 Ultra 是個真正的怪物。同時,也是平板之王的配備 AndroidEM。 

三星只是想逃避競爭並推出一些尚未上市的產品。初次相識後 Galaxy 你會清楚地認識到 Tab S8 它已經成功了。該設備很大,顯示器上的兩個攝像頭的切口也很不尋常(它是一個廣角攝像頭和一個超廣角攝像頭,兩者都有 12 MPx)。否則,乍一看,它實際上是一個經典的“王牌八”,只是有點雜草叢生。

它包含一個 14,6 英寸顯示屏,對角線長度為 37 厘米,分辨率為 2960 x 1848,即使 ppi 只有 240,也沒關係,因為你拿著平板電腦的距離比身體遠一點,例如, 一部手機。指紋辨識器直接位於顯示幕中。但重量也會隨著尺寸的增加而增加,因此必須考慮到,726 克不僅在旅行時而且在正常使用時都會很明顯。

一切都被想到了 

AKG 車間的四立體聲揚聲器也強調了視聽內容的消費,製造商還在設備機身和杜比全景聲上誇耀了這一點。包裝內還附有一支S Pen,這樣你打開包裝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平板電腦的所有優勢,而不是像Apple那樣必須 Apple 鉛筆多幾千就可以買了。但你必須購買鍵盤,因為這裡也有觸控板的鍵盤。無論如何,我們也將它與平板電腦一起進行測試,是的,它是背光的。

只要看看它,這就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設備。但有損其奢華的是無所不在的指紋。但已經很明顯的是,就紙面價值而言它是王者 Android 平板電腦的銷量,在某些方面甚至超過了 iPad Pro。我們還要補充一點,後置相機為帶有自動對焦的 13MPx,其次是帶閃光燈的 6MPx 超廣角相機。 29GB Wi-Fi 版本的建議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起。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