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連續第三次榮獲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評選的全球最佳雇主稱號。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發現自己在 800 家公司的排名中名列前茅,這些公司是由來自世界近 60 個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德國、韓國、中國、印度或越南)的員工進行評估的。

德國機構與福布斯合作進行的調查的參與者 Statista,被要求評價他們向家人和朋友推薦雇主的意願。他們還被要求對這些公司的經濟影響和形象、性別平等和責任以及人才發展等方面進行評分。三星員工是工作滿意度最高的員工之一。共有超過150萬名員工參與了評估。

影響調查有效性的關鍵因素是它不能由公司自己進行。他們無法招募受訪者參與調查,並保證參與者匿名。

三星目前擁有超過266名員工,落後於微軟、IBM、Alphabet(Google)、 Apple、達美航空、Costco Wholesale、Adobe、西南航空或戴爾。此外,它還被評為應屆畢業生最佳雇主之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