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專業照片應用程式 Expert RAW 日前獲得大幅提升 更新,適用於手機系列 Galaxy S22 帶來了天文攝影和多重曝光相機功能。現在這家韓國巨頭已經開始為其發布新的更新,帶來更好的圖像品質並修復了一些錯誤。

三星並未具體說明 Expert RAW 的新更新如何提高影像品質。他甚至沒有具體說明他正在修復哪些錯誤。但可以肯定的是,天文攝影模式的一個錯誤尚未修復,有時會導致天空指南啟動時手機掉落。因此我們希望它能在接下來的更新之一中得到修復。

您可以下載最新版本的 Expert RAW (2.0.03.1)。 這裡。該應用程式於去年在手機上首次亮相 Galaxy S21 Ultra 並已擴展到該範圍 Galaxy S22,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old2、Z Fold3 和 Z Fold4 以及更早的旗艦產品 Galaxy S20 Ultra 和 Note20 Ultra。讓您手動更改所有後置相機的靈敏度、白平衡、快門速度、曝光和焦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