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街景是一種 360 度查看地球上幾乎所有街道的簡單方法,非常適合了解您要去的地方或只是在舒適的家中探索世界。雖然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長期以來提供了一種跳到街景的簡單方法,但 Android a iOS 還有一個專門的街景應用程式。

這個獨立的應用程式服務於兩類不同的人群:想要徹底瀏覽街景的人和想要貢獻自己的 360 度影像的人。隨著更受歡迎的地圖應用程式完全整合谷歌街景和谷歌為想要添加內容的人提供街景工作室網路應用程序,該公司正準備結束單獨的行動應用程式。

在街景應用程式的最新更新(即版本 2.0.0.484371618)中提到了這一點。谷歌在公告中表示,將於 31 年 2023 月 2 日停用該頭銜,並敦促現有用戶切換到Google地圖或 Street View Studio 平台。然而,隨著街景標題的終止而完全取消的功能之一是「照片路徑」。 Photo Paths 於去年首次推出,旨在讓幾乎所有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都能貢獻尚未被該服務記錄的道路或路徑的簡單 XNUMXD 照片。與所有其他功能不同,無論是行動應用程式還是桌面應用程序,照片路徑都無法取代。至少現在還沒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