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 Android Auto 已經陪伴我們七年多了,而且已經在幾乎所有手機上運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在今年夏天悄悄提高要求後,現在看來谷歌基本上透過強制更新結束了對舊手機應用程式的支援。

谷歌在 7 月悄悄提高了最低系統需求 Android 一輛車,從 Android6.0 納 Android 8.0(奧利奧)。雖然這種對未來更新的請求是合乎邏輯的,但看起來這家軟體巨頭正在更進一步。

在過去的幾周里,一些用戶 Android Auto 注意到該應用程式的舊版本會顯示一個彈出窗口,提示需要更新才能繼續使用它。據他們稱,除非他們更新應用程序,否則該視窗不會消失,從而阻止其在汽車螢幕上運行。這似乎會影響版本 7.0-7.7。可以假設這是一個至少部分是與準備發布主要更新有關的更改,該更新應該為應用程式帶來新的用戶介面(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 酷走.

無論如何,此更改不適合絕大多數用戶 Android 車子出問題是因為 Android 截至今年 7.0 月,15 及更早版本佔總發行量的比例不到 XNUMX% Androidu.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