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通知您,三星正在開發該系列的另一款價格實惠的型號 Galaxy 並且有一個標題 Galaxy A14 5G,可能很快就會推出。現在他們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它的相機和電池。

根據通常消息靈通的網站 Galaxy 俱樂部 會的 Galaxy A14 5G 擁有 50 MPx 主相機。它可能與三星在中使用的傳感器相同 Galaxy A13(5G)。前置相機的分辨率應為 13 MPx,這將 Galaxy A13/A13 5G 是一個相當重大的改進,因為他們的前置鏡頭的分辨率只有 8 或5 MPx。

至於電池,據說型號為EB-BA146ABY,標稱容量為4900mAh,這意味著三星可能會在宣傳材料中列出它的典型容量為5000mAh。電池顯然將支援 15W 快速充電。

除此之外,這款手機應該配備 6,8 吋 LCD 顯示屏,解析度為 1080 x 2408 像素,側面有指紋辨識器、USB-C 連接埠和 3,5 毫米插孔。據報道,該產品將於今年推出,在歐洲的售價約為 230 歐元(約 5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便宜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