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錶作業系統 Wear 最近,該作業系統已經有了越來越多的功能和應用程式來與蘋果系統競爭 watch作業系統.最後一家觀看的健身公司 Wear OS 發布了它的應用程序,它是 Peloton。

Peloton 應用程式現在可在具有以下功能的手錶上使用 Wear OS 3,特別是在 Google Pixel 上 Watch 和三星系列 Galaxy Watch4 a Watch 5。這件事發生在她「登陸」半年多後 Apple Watch.

坦白說,Peloton 本來可以再等一段時間才能推出他們的“應用程式” Wear 它放棄了 OS 3,因為你唯一能用它做的就是監測你的心率。此外,並非所有國家/地區都支援該應用程式。此外,該應用程式顯然無法與 Peloton 自行車配對,即使是專業版 Apple Watch 有可能的。

類似於應用程式 Apple Fitness+ Peloton 可讓您直接從手錶查看鍛鍊時間並同步資料。如果您不介意該應用程式提供的功能很少(至少目前如此),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將其安裝到您的手錶上: Wear 作業系統3下載 這裡。對於其他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例如 Strava.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