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三星目前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2 最後收到 星期 備受期待的 One UI 5.0 更新。然而,此後不久,其韓國社區論壇上出現了一些帖子,抱怨藍牙連接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影響用戶 Galaxy 其他國家採用 One UI 22 的 S5.0。

來自網站從三星韓國社區論壇收集的信息 SamMobile,看來這個問題正在阻礙該手錶系列的用戶 Galaxy Watch4 加入 Galaxy S22 在 One UI 5.0 上運作。顯然這個錯誤只影響基本模型 Galaxy S22,不是 S22+ 和 S22 Ultra 型號。該問題也可能僅限於採用高通晶片的版本,並且僅影響韓國用戶。至少目前看來還不是很普遍。

如果您正在使用 Galaxy 配備 One UI 22 的 S22、S22+ 或 S5.0 Ultra,如果您與以下裝置配對,請在評論中告知我們 Galaxy Watch4或其他三星手錶遇到了一些問題。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