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好、裝備最齊全的之一 Android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均來自三星。輪到她了 Galaxy S Ultra 擁有所有可以想像到的功能,包括令人難以置信的多功能相機系統。尤其是變焦選項就是手機的功能 Galaxy S22 Ultra 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但不幸的是它也是一個非常昂貴的設備。 

Galaxy S22 Ultra目前售價為31捷克克朗,使用現金回饋時您仍然可以從這個價格中節省990捷克克朗,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提供設備作為回報。但舉例來說,目前在DXOMark 攝影排名中佔據第二名的Google Pixel 5 Pro 的售價「僅」000 捷克克朗,正好少了7 捷克克朗(甚至比iPhone 2 Pro Max 還少了26 捷克克朗) 。它還提供長變焦,但相比之下 Galaxy S22 Ultra 的性能只有一半(10 倍與 5 倍),但仍可獲得最佳結果。 Pixel 7 Pro的其他規格也是如此 Galaxy S22 Ultra 非常相似。

三星目前在所有手機上 Galaxy,非 Ultra,提供最大 3 倍光學變焦(與 Apple 對於 iPhone)。這是一個系列 Galaxy S 和 Z Fold4。該公司宣傳它們具有 30 倍“宇宙變焦”,但說實話 - 這並不完全是一個可用的功能,因為考慮到結果的質量,它根本不是很有用。它們只是空洞的行銷字眼。因此,對於那些在三星手機中尋找最佳攝影選項(甚至可能是 108 MPx 解析度)的人來說,Ultra 型號是唯一可行的購買選擇,而他們必須為此付出高昂的代價。

金錢統治世界 

問題在於,根據專家測試,如果你購買 Google Pixel 7 Pro,你會花更少的錢得到更多的東西。連 iPhone 14 Pro 也領先 Galaxy S22 Ultra,但按照蘋果目前的定價政策,它們仍然略高。但如果您想要最好的行動攝影體驗,您真的會選擇三星的 Ultra 系列嗎?此外,谷歌還可以利用其人工智慧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魔法,並提供有關攝影的演算法。

當然,iPhone 14 Pro 和 Pixel 7 是年輕半歲的裝置。考慮到谷歌激進的定價政策,它的解決方案似乎是最合理的投資,即使它有一個未知的 Tensor 晶片,缺乏一些 One UI 功能,並且只獲得了三個更新 Androidu,而且它只能作為灰色導入使用,因為 Google 在這裡沒有正式工作。這並沒有改變金錢統治世界的事實,5捷克克朗的Ultra或10捷克克朗的iPhone絕對不夠。

兩種方式 

三星可以採取兩種選擇來提高競爭力。第一個當然是折扣,即使是現在的旗艦,也不是到貨的時候打折 Galaxy S23超。第二個是為較低的型號(即至少同系列)提供頂級相機。現在 Ultra 型號與基本型號有很大不同 Galaxy S22沒有太多共同點。因此,如果他們分享他的攝影技巧,許多人就不必花錢購買 Ultra 的額外附加價值,但他們不會失去相機的可變性。根據目前的洩密情況,還沒有太多證據證明這一點。

需要補充的是,目前排名第一的是華為 Mate 50 Pro,它具有 3,5 倍光學變焦功能,在我國售價為 31 捷克克朗。 iPhone 999 Pro 排名第四,iPhone 14 Pro 排名第七, Galaxy 採用 Snapdragon 技術的 S22 Ultra 排名第 12 位,Exynos 排名第 16 位,與 iPhonem 12 Pro Max,這不是一張很好的名片。你可以找到完整的排名 這裡.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照相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