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次高三星旗艦的主要吸引力之一 Galaxy S23 Ultra 無疑將配備 200MPx 相機。顯然,它將建立在尚未宣布的傳感器上 ISOCELL HP2。現在,廣播中出現了一條洩漏的訊息,暗示它的性能有多好。

根據對比 相片,由現在傳奇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 發布,將配備 200MPx 相機 Galaxy S23 Ultra 拍攝的影像比其使用的 108MPx 感光元件清晰得多 目前的 和過去的Ultra。 200MPx 相機拍攝的影像顯然更加詳細,但問題是這種增加的細節是否對大多數使用者有用。這是因為 S23 Ultra 可能會使用像素合併功能並預設拍攝 12,5 MPx 照片,在此模式下影像品質最為重要。根據較早的洩密,Ice Universe 不會為這款手機提供三星產品 選項 以 50 MPx 解析度拍照。

Galaxy 在相機方面,S23 Ultra也配備了具有移位影像穩定功能的長焦鏡頭 森佐魯。這款手機顯然會有所不同——就像該系列中的其他型號一樣 Galaxy S23 – 使用Snapdragon 8 Gen 2晶片組,具有幾乎相同的設計和 方面 作為“未來的前身”,顯示器尺寸也相同(即 6,8 吋),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電池容量也相同(即 5000 mAh)。該系列極有可能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