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YouTube 應用程式已開始接收新的更新,帶來新的外觀和許多新功能,以改善用戶體驗。具體來說,新功能包括捏合縮放手勢支援、精確搜尋、環境模式、改進的黑暗模式以及新/重新設計的按鈕。

雙指縮放手勢允許用戶放大影片以查看更多細節。該功能似乎已於今年八月對高級訂閱用戶進行了測試,但現在正在向所有用戶推出 Android哇 iOS。另一個新功能是精確搜索,它可以讓您輕鬆找到影片的特定部分(具體來說,透過拖曳播放欄或向上滑動,它將顯示縮圖並允許您轉到影片的確切部分)。此功能也將在網路版本中提供。

新的更新還帶來了一種環境模式,該模式使用動態顏色使應用程式的背景顏色適應正在播放的影片中的顏色。另外一個新功能是更黑暗的黑暗模式,這使得黑色在手機和平板電腦的 AMOLED 顯示器上更加突出(它也將在網路和智慧電視上提供)。

最後,新的更新將影片描述中的 YouTube 連結更改為按鈕,並縮小了「讚」、「分享」和「下載」按鈕。取消訂閱按鈕也發生了變化,現在是黑白的,形狀像藥丸。谷歌表示,這些變化的原因是為了將焦點帶回影片播放器。更新將針對所有用戶 Android哇 iOS 應該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收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