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春天表示,它完全支援新的 Matter 智慧家庭標準,並承諾很快就會與其 SmartThings 平台整合。在兩週前舉行的今年的 SDC(三星開發者大會)上,該公司表示該平台將在年底前獲得對該標準的支援。現在韓國巨頭宣布這件事剛剛發生。

Standard Matter 支援最新版本的 SmartThings pro Android。透過它,使用者可以控制相容於該標準的智慧家庭設備。智慧家庭 SmartThings Hub 和 Aeotec Smart Home Hub 的第二代和第三代中央單元將透過 OTA 更新獲得該標準的支援。選定的帶有觸控螢幕的三星冰箱和智慧電視將作為支援該標準的 SmartThings Hub 中央單元。

SmartThings 使用 Matter 的多重管理功能與 Google Home 平台完全整合。這意味著兩個智慧家庭生態系統彼此完全相容。當用戶將智慧家庭設備新增至一個平台時,當另一個應用程式開啟時,它也會出現在該應用程式中。

三星是CSA(連接標準聯盟)的首批成員之一,該聯盟負責制定和推廣Matter標準。除了他和谷歌之外,其成員還包括其他科技巨頭,例如 Apple、ARM、聯發科、高通、英特爾、亞馬遜、LG、羅技、TCL、小米、華為、Vivo、Oppo、Zigbee 或東芝。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智慧家居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