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開始 更新 Good Lock 應用程式的多個模組支援擴展 一個UI 5.0。此外,它現在還發布了一款名為相機助理的新應用程序,以改善新版本用戶的相機體驗。這是您需要了解的關於她的一切。

相機助理最好的事情之一是,雖然它是由 Good Lock 實驗平台背後的團隊開發的,但它並不依賴它。換句話說,他們可以從商店購買 Galaxy 商店 下載 使用者 Galaxy 在無法使用 Good Lock 的區域。該應用程式在其他方面相當簡單 - 它由一個螢幕組成,其中包含一系列切換開關和一些下拉式選單,可以更改某些相機功能的行為。具體來說,它們是:

 

自動HDR

預設情況下啟用此選項。它允許 One UI 5.0 設備上的相機應用程式捕獲影像和影片的明暗區域的更多細節。

軟化圖片

開啟此選項可以使照片模式下拍攝的照片邊緣和紋理更清晰。預設情況下它是禁用的。您可以嘗試一下,看看結果是否適合您的攝影風格。

自動鏡頭切換

此選項預設為啟用,允許相機應用程式根據變焦、照明和距離拍攝主體的距離選擇最佳鏡頭。關閉它可以讓您更好地控制使用哪個感測器,但會限制裝置上的一些自動功能。

照片模式的錄影

如果您對現有的在照片模式下觸摸並按住快門按鈕錄製影片的功能感到困擾,您可以關閉此開關。預設情況下它是打開的。

定時器後的圖片數量

此選項可讓您設定設定計時器後相機將拍攝多少張照片。您可以選擇一張、三張、五張或七張圖像。

Camera_Assistant_appka_2

更快的快門

此選項旨在提高快門速度,但會帶來一定的損失 - 相機拍攝的照片較少,這可能會導致影像品質較差。因此,預設情況下會停用此選項。

相機超時

此下拉式選單可讓您設定相機應用程式在不活動時保持開啟的時間。預設情況下,相機在兩分鐘不活動後關閉,但點擊此選單可讓您在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和十分鐘之間進行選擇。

Camera_Assistant_appka_3

HDMI 顯示器上的清晰預覽

相機助理可讓您設定的最後一個選項是「在 HDMI 顯示器上進行清晰預覽」。當手機透過 HDMI 連接埠連接到外部螢幕時,使用者無需任何使用者介面元素即可查看相機的取景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