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電視系列中的本地視訊應用程式範圍已透過三項新的流行服務擴展。觀眾現在可以透過 iVyslíání Czech Television 應用程式存取捷克電視台的節目檔案、iPrima 應用程式中的 Prima 電視台的原始內容以及 Fitshaker 應用程式中的視訊訓練說明。 

在前兩種情況下,這些是免費應用程序,訪問 Fitshaker 是付費的。這三者均適用於 2018 年至 2022 年型號系列的三星智慧電視。

電視

電視上捷克電視台的完整檔案 

捷克電視台 iBroadcast 應用程式提供所有可用節目的目錄以及額外的現場網路廣播。即使沒有註冊,一切都可用。它提供了 ČT 檔案中的最佳內容的介紹性概述以及 iVyslínia 的獨家內容。節目和電影的詳細頁面顯示清晰,內容更詳細,有獎勵影片和相關節目的概述。這些節目詳細分為類別和子類別。該應用程式還提供廣播節目,您可以在其中方便地搜尋使用各個捷克電視頻道的電視節目的節目,包括 iVyslínie Plus、ČT sport Plus 和 ČT24 Plus 的額外廣播。此應用程式僅適用於捷克共和國的三星電視用戶。

您將永遠不會再錯過 Prima 最喜歡的系列 

iPrima 應用程式提供 FTV Prima 集團電視頻道螢幕上最受歡迎的連續劇、電影和童話故事。因此,使用者可以隨時返回自己喜歡的系列,例如 ZOO、Polda、Slunečná 等。他們還可以從大量成人和兒童電影中進行選擇。此外,他們還可以使用主題播放列表,只需點擊一下,他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當前的心情開始幾個小時的娛樂活動——犯罪故事、紀錄片、烹飪節目等等。該應用程式可供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的三星智慧電視用戶使用,直到今年年底,僅在 Tizen 作業系統上使用。要進入iPrima應用程式(包括HbbTV),需要註冊帳戶。

在家與知名認證教練一起鍛煉 

Fitshaker 應用程式包含許多獨特的小工具,讓您的鍛鍊更加愉快。在這裡你主要用自己的身體來鍛煉,所以不需要健身器材。只需一點點就足夠了。每天只需 15 分鐘即可取得成果。所有練習均由捷克和斯洛伐克講師進行,因此不存在語言障礙。超過 70 名女性已經嘗試過 Fitshaker,因此您將成為這個偉大社區的一部分。您可以從無數的鍛鍊節目和直播中進行選擇,這些節目和直播根據節目的難度和長度進行劃分(普拉提、瑜伽、Tabata、HIIT、挑戰-泳裝挑戰、新年等)。這些課程適合初學者和高級人士以及所有年齡層的人,包括兒童。 

Fitshaker 應用程式需付費,每月費用為 249 捷克克朗。它在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均可用,用戶每月支付 9,90 歐元。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支援新服務的三星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