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現今的智慧型手機通常透過觸控來控制,但有時觸控筆或手寫筆會派上用場。例如,用於記筆記。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顯示器上不斷出現污跡或指紋。我們會建議您(不僅)可以使用哪些手寫筆 android這些手機是最好的。

用於帶有外殼的觸控螢幕的固定銷

我們的第一個技巧是用於外殼觸控螢幕的固定引腳。這款主動式手寫筆採用厚度為 2 毫米的硬化聚縮醛筆尖,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5 小時,書寫感覺自然舒適。除了有以下功能的手機 Android艾瑪 iOS 它與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相容。售價為 89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帶有保護套的觸控螢幕手寫筆固定銷

Adonit 手寫筆 Jot Pro 4 黑色

第二個技巧是 Adonit 手寫筆 Jot Pro 4 Black。這款外觀奢華的被動手寫筆擁有高品質的全金屬表面,配有拋光鋁主體和帶有特殊塑膠表面的銅筆尖。它不僅適合做筆記,還適合繪圖或建立圖表。它與平台手機和平板電腦相容。其價格為99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donit 手寫筆 Jot Pro 4 Black

Adonit 手寫筆 Dash 3 黑色

另一個技巧是 Adonit 手寫筆 Dash 3 Black。這款鋼筆形狀的主動式手寫筆具有厚度為 1,9 毫米的金屬筆尖、顯示電池狀態的 LED 指示燈、易於安裝的夾子,並擁有超長的電池壽命 - 14 小時。它與具有以下功能的手機相容 Android艾瑪 iOS 和平板電腦。它的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donit stylus Dash 3 Black

信任手寫筆

Trust Stylus Pen 是我們選擇的經濟實惠的手寫筆的代表。它有一個 8 毫米軟橡膠可更換筆尖,一個用於連接的夾子,重量非常輕(10 克),特別適合素描和繪畫。它與兩個平台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相容。售價22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rust Stylus Pen

亞東石馬克·布萊克

我們最後的建議是 Adonit Mark Black。這款被動手寫筆採用現代實用的設計、鋁製機身、可更換筆尖,保證使用真筆書寫的感覺,而不會刮傷顯示器。它對於記筆記和基本繪圖特別有用。它與具有以下功能的手機相容 Android艾瑪 iOS 和平板電腦。只需支付 429 捷克克朗即可獲得。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tylus Adonit Mark Blac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