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最嚴重的時候,Google地圖引入了一個新圖層,讓使用者可以追蹤當前 COVID-19 病例的數量以及特定區域的趨勢。從那時起,它一直為已採取預防措施防止疾病傳播的企業添加特殊複選框。不過目前,感染情況正在消退,而隨著Google的舉動,可以說已經結束了。

谷歌在沒有大張旗鼓或任何促銷的情況下更新了其 官方網站 「Google 地圖中與 COVID-19 大流行相關的新內容」在最底部提到: 

「2020 年,我們發布了 COVID-19 圖層,向人們傳達 informace 個別地區的 covid-19 感染病例數。自那時起,世界各地的許多人都獲得了疫苗接種、檢測和其他針對 covid-19 的手段。他們的資訊需求也改變了。

由於使用者數量下降,自 19 年 2022 月起,Google 手機地圖和網頁地圖上將不再提供 COVID-XNUMX 圖層。不過,最新的重要內容仍可在 Google 搜尋中找到 informace 有關 covid-19 的信息,例如新變種、疫苗接種、檢測、預防等。 

當然,谷歌不能宣布疫情正式結束,政府或其他任何人也不能。病例數可能有所減少,部分原因是疫苗的分發,但衛生當局也重新定義了報告 COVID-19 患者的條款,一般來說,患者自己不再處理任何報告。無論疫苗接種情況以及政府和當局的程序如何,這種疾病可能仍然存在於我們身邊。但好消息是,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它正在下降。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