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慶祝公開版的發布 Android13座即將離任的上層建築 一個UI 5.0 尋求建議 Galaxy S22隨著官方介紹影片的發布。一段大約兩分鐘的 YouTube 剪輯簡要地展示了所有新功能。

宣傳影片名為《One UI 5:官方介紹片》,從新的鎖定螢幕自訂選項到新的應用程序,一一簡要地展示了上層建築的最新功能 模式和例程 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作為一條紅線,視訊線的座右銘是:「盡可能根據自己的喜好客製化系統」。

同時,三星持續向更多裝置推出 One UI 5.0 測試版。最近,較舊的柔性手機也收到了它 Galaxy Z Flip 和 Z Flip 5G。目前,測試計劃已向等級開放 Galaxy S21、S20 和 Note20,所有其他難題以及令人驚訝的手機 Galaxy A52(令人驚訝的是,這家韓國巨頭過去沒有將中階智慧型手機納入 One UI 測試版計畫中)。

如果 One UI 5.0 上層建築是下一個 Galaxy 已經在使用 S22,請在評論中告訴我們您的想法。你最喜歡的新單品是?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