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您所知,三星在本周初發布了一系列 Galaxy S22公版 Android13座即將離任的上層建築 一個UI 5.0。它的特點是最大的適應性。以下是您應該首先嘗試的五個主要功能。

視訊桌布

三星長期以來一直在其 Good Lock 模組應用程式中提供視訊桌布功能。現在它終於把它帶到了 One UI。該功能可讓您修剪影片並將其添加到鎖定螢幕。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帶有 One UI 22 的 S5.0

堆疊小工具

One UI 5.0 中的一大新聞是堆疊小部件。此功能可讓您將各個小部件堆疊在一起,並向左或向右滑動以輕鬆滾動它們。多虧了它,您可以節省主螢幕上的大量空間。此外,One UI 5.0 還配備了一個新的智慧建議小部件,該小部件將根據您的使用情況和活動模式建立操作和應用程式列表,並讓您在主螢幕上快速存取它們。

包含已連接裝置的選單

新的連接裝置選單可讓您從一個位置控制連接到手機的所有裝置。它將使您能夠存取適用於其他裝置的功能,例如 Je Quick Share、Smart View 和 DeX。選單的一部分是「自動切換 Buds」項目,它允許您自動將連接的耳機從一個裝置切換到另一個裝置。

One_UI_5_menu_connected_devices

提取文字

您應該首先嘗試的另一個重要新功能是提取文字功能。該功能可讓您透過網路、三星鍵盤和圖庫應用程式複製文本,或每當您點擊螢幕截圖時複製文本,然後將其貼上到訊息、電子郵件或文件中,而不是打字。

One_UI_text_extraction

模式

One UI 5.0 的最後一個新功能絕對值得在更新手機後立即查看,即模式。此功能可讓您為一天中的不同時間建立自訂設定。例如,您可以在即將運動時將通知靜音,或者在睡覺前關閉所有聲音並打開黑暗模式。據三星稱,模式是 Bixby 例程的簡化功能。

One_UI_5_modes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購買帶有 One UI 22 的 S5.0

今日閱讀最多的

.